在SmartBuyGlasses,我們擁有全系列光學服務,包含專業塗層選項,如漸變,偏光,著色和鏡面。線上購買您的處方眼鏡或太陽眼鏡,從未如此簡單!

 

著色鏡片​

可以減少惡劣光照條件下的眩光及反光。與漸變鏡片不同,著色鏡片的顏色始終保持不變。例如淡色著色,如粉紅色,可用於時尚配搭。而深色著色,如灰色或棕色,則可用於提供如太陽眼鏡般的保護。

 

 

 

偏光鏡片

消除眩光,防止紫外線,提高陽光下的能見度。 偏光鏡片在靠近水、雪或其他會產生眩光反射的表面時非常適合 ,這就是它們經常在滑雪護目鏡中找到的原因。

 

 

 

漸變鏡片

也被稱為光致變色鏡片。它們會根據暴露在紫外線下的光線條件自動改變它們的顏色。 這種鏡片有助於佩戴者在不同光線條件下享受生活,例如在室內和室外。我們提供的漸變鏡片有灰色和棕色可供選擇。

 

 

 

鏡面鏡片

提供反射塗層,通常稱為「鏡面塗層」或鏡片外層上的「閃光塗層」。 這減少了穿過鏡片的光,方便於冬季運動。

 

 

 

防藍光鏡片

防止因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的藍光而引起的眼睛疲勞和視力模糊。 我們的高透光透明鏡片旨在保護有害藍光對您視力的傷害。

 

 

 

平光鏡片

也被稱為「清晰鏡片」,沒有實際的特定用途。 這意味著它們沒有矯正視力的功能,而只是因美觀原因而製造的鏡片。

為什麼選擇SmartBuyGlasses購買處方度數鏡片?

  • 24個月保養
  • 免費防刮花塗層
  • 免費防眩光塗層
  • 免費紫外線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