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隱形眼鏡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隱形眼鏡

73
Contact lenses Banner
1-59 的 73 產品
篩選 & 排序

隱形眼鏡

像眼鏡一樣,隱形眼鏡有助於安全有效地矯正您的視力,並通過增加或減少眼睛角膜和晶狀體的聚焦能力來實現。使用隱形眼鏡提供了一種安全有效的矯正視力的方法。然而,隱形眼鏡比眼鏡有許多優點。在 SmartBuyGlasses 在線購買便宜的隱形眼鏡以獲得快速、無憂且安全的服務。瀏覽我們知名但價格低廉的隱形眼鏡品牌,包括 Acuvue 和 Air Optix,為您找到理想的產品。立即使用 SmartBuyGlasses 在線訂購隱形眼鏡以獲得最佳體驗!

 

我們備有各種便宜的隱形眼鏡。從日拋鏡片、散光隱形眼鏡和多焦點鏡片到用於近視和老花眼的隱形眼鏡 - 我們為您提供保障。

 

日常隱形眼鏡

每日一次性隱形眼鏡非常適合那些總是在旅途中並且沒有時間清潔和存放隱形眼鏡的人。這些鏡片也是偶爾但不是每天都戴鏡片的人的理想解決方案,也許只是在周末或特定活動。

 

每日一次性鏡片提供清新清晰的視力,並且是一種非常衛生的選擇,因為您每天都使用一副新鏡片。它們可以幫助降低眼部感染的風險,因為沒有鏡片沉積物堆積的風險,因為這對鏡片在每天結束時都會被扔掉。

我們在 SmartBuyGlasses 上提供的一些最受歡迎的一次性鏡片包括 1-Day Acuvue MoistDaily AquaComfort PlusDailies Total 1。最近,矽水凝膠隱形眼鏡的流行度越來越高,因為它們更舒適、更透氣和更保濕。 Dailies Total 1Acuvue TruEye 是我們最暢銷的矽膠水凝膠鏡片。

月拋隱形眼鏡

每月一次性隱形眼鏡是最經濟的隱形眼鏡選擇,因為它們可以每晚保存在溶液中,並在第二天佩戴長達 30 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月拋鏡片比日即棄型鏡片感覺更舒適,因為它們更厚。它們專為長時間佩戴而設計,因此可以為佩戴者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經過如此多的技術進步,如今月拋型隱形眼鏡肯定更先進了,而且多虧了有機矽水凝膠,現在有了晚上不必摘下的選擇。 CooperVision 的 Air Optix AquaPureVision2 HDBiofinity 都是長戴型隱形眼鏡,每月只需更換一次。 Air Optix Night and Day Aqua 是持久舒適的絕佳選擇。請務必諮詢您的配鏡師,看看它們是否適合您的需求。

如果您有散光、遠視和近視以及老花眼,也可以使用月拋鏡片。 SmartBuyGlasses 保證您能找到所需的正確鏡片。

 

彩色隱形眼鏡

如果您想改變您的眼睛顏色,您也可以購買便宜的彩色鏡片,讓您安全地改變眼睛的顏色,讓您的眼睛煥然一新。您可以選擇作為日拋型隱形眼鏡的 Freshlook One Day,並在灰色、藍色、綠色或淡褐色鏡片顏色之間進行選擇。或者,為什麼不選擇提供獨特三合一技術的 Freshlook Colorblends,將三種顏色混合為一種,營造出美麗自然的微妙深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您可以獲得平面形式的彩色隱形眼鏡(例如無需處方)或處方隱形眼鏡。

 

帶有增強色調的彩色隱形眼鏡非常適合淺色眼睛的人,因為它們可以定義虹膜的邊緣並加深您的自然眼睛顏色,而不會完全改變您的眼睛顏色。但是,如果您想嘗試不同的眼睛顏色並且仍然想保持自然的外觀,如果您的自然眼睛顏色是藍色,您可以嘗試灰色或綠色鏡片。

 

如果您有深色眼睛並想改變眼睛顏色,則必須使用不透明的有色鏡片來完全掩蓋您的自然眼睛顏色。為了自然的外觀,您可以嘗試淺蜂蜜棕色或淡褐色,以獲得溫和的變化。然而,如果您想真正嘗試一下,您總是可以嘗試藍色、綠色或紫色鏡片來稍微改變一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有色鏡片的信息,您可以在我們的光學中心閱讀

 

硬質隱形眼鏡

硬性隱形眼鏡更像是一種特殊鏡片,供有更複雜視力問題的人使用:散光、角膜不規則等。

 

它們更難配戴,並且有可能引起不適,但硬鏡片更耐用:如果保養得當,它們可以使用數年。

 

因此,當您選擇鏡片時,您必須在軟鏡片提供的舒適性和便利性或硬鏡片的耐用性和使用壽命之間做出選擇。

散光隱形眼鏡和多焦點隱形眼鏡

 

如果您需要購買散光隱形眼鏡,您會遇到復曲面隱形眼鏡這個術語。這些觸點以不同的方式折射光線以幫助治療散光。如果您患有低度散光,非球面隱形眼鏡將是您所需要的。然而,多焦點隱形眼鏡和球形隱形眼鏡之間存在差異。多焦點鏡片內置了不同的處方,以糾正從近視到遠視的不同視力問題,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其他問題。球形觸點用於近視或遠視。要知道哪些適合您,請查看您的處方或詢問您的驗光師。

 

乾眼隱形眼鏡

乾眼症的最佳隱形眼鏡是矽水凝膠鏡片。它們可能不適合所有人,但幾乎所有戴隱形眼鏡的人都應該試一試,儘管我們始終建議您在更換隱形眼鏡之前諮詢您的配鏡師。從有機矽水凝膠鏡片中受益最多的人是那些傾向於每天佩戴鏡片超過 12 小時的人,特別是如果他們在低濕度環境中花費大量時間。高處方量的患者,或尚未掌握隱形眼鏡佩戴和保養程序的年輕人,也將受益,任何在一天結束時經常感到干燥、發紅或任何其他不適的人也將受益傳統隱形眼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這些類型的隱形眼鏡的信息,您可以在我們的光學中心閱讀我們關於它的文章

 

隱形眼鏡品牌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那麼有很多品牌可能會讓人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為了給您分解一下,這裡是主要的製造商和最好的隱形眼鏡品牌:

 

Johnson and Johnson

知名品牌 Acuvue 的創造者,他們提供了廣泛的選擇和鏡頭技術可供選擇。 Acuvue 為具有不同佩戴時間偏好的隱形眼鏡佩戴者提供廣泛的選擇,甚至為散光提供复曲面鏡片

 

博士倫

偉大的製造商,提供所有良好的眼部健康產品。擁有 BioTrueSoftlensPureVision 三大隱形眼鏡品牌可供選擇。如果您有興趣佩戴一些可以讓您的眼睛整天保持水分的球形日拋隱形眼鏡,BioTrue 可能更合適。


CooperVision

近年來,它在將高品質隱形眼鏡推向市場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它們還提供多種佩戴時間選項,並且可以輕鬆批量購買您最喜歡的聯繫人,因此您今年會很高興。他們最著名的隱形眼鏡品牌是 Biofinity 隱形眼鏡。

 

Ciba Vision

以高透氧性而聞名的流行品牌 Air Optix 的知名品牌。 Freshlook 是他們的另一個品牌,如果您正在尋找有色鏡片,您可以去看看。


想了解更多關於不同製造商和品牌的信息以及他們提供的服務嗎?您可以在我們的光學中心進行操作

 

SmartBuyGlasses 最便宜的隱形眼鏡

立即通過 SmartBuyGlasses 在香港在線購買隱形眼鏡。通過我們簡單易用的在線商店,您可以在線購買鏡片並享受全球配送服務,再也不用擔心會再次缺貨!您的隱形眼鏡提供 3 個月保修和 100 天退貨政策。 SmartBuyGlasses 是在香港購買在線隱形眼鏡的最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