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 Acuvue

隱形眼鏡

屬於Johnson & Johnson (强生)的ACUVUE®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抛棄式隱形眼鏡的品牌。雖然牌子在1987年誕生,但是它的招牌隨著1-DAY ACUVUE®在1995年的成功才慢慢建立。

隨著科技的進步,ACUVUE®開始開創更多嶄新的產品,而矽水凝膠( Silicone Hydrogel )隨即變成很多新產品的主要成分。例如利用HYDRACLEAR®科技製造的ACUVUE® ADVANCE®和HYDRACLEAR® PLUS科技的ACUVUE® OASYS®的製造的隱形眼鏡就使用矽水凝膠來保證產品的舒適度和通透感。新產品内也包括極度賣座的日抛隱形眼鏡1-DAY ACUVUE® MOIST。

ACUVUE®現在亦推出很多對付散光問題的產品,例如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ACUVUE® OASYS® for ASTIGMATISM 和 1-DAY ACUVUE® MOIST® for ASTIGMATISM。品牌最創新的產品就非1-DAY ACUVUE® TruEye莫屬。作爲歷史上第一款抛棄式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這款產品既定了ACUVUE®作爲行業裏其中最專業的科技研發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