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眼鏡/圓形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眼鏡

    篩選 & 排序
    很抱歉!沒有任何相應的搜尋結果
    尺寸

    眼鏡

    我想我們都同意,能看得見美的事物是件讓人愉悅的事。想像一下古代從來沒有花時間研究眼睛或人類視覺的各個方面?我們會看到很多會瞇眼的或是撞到東西的人。因此,讓我們回到過去,看看最古老的視覺輔助工具之一:圓形眼鏡。

     

    很難準確確定圓形眼鏡的發明時間,但假設它們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一些首輪眼鏡可以追溯到 13 世紀!它們與我們目前的圓形眼鏡略有不同,因為它們沒有任何鏡腿,並且是由重鐵製成的。

     

    但隨著需求的增長,圓形眼鏡的受歡迎程度增加,那些買得起的人最先從新眼鏡中受益。在圓眼鏡能夠接觸到其他人群之前,它們是精英和知識分子的象徵。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 20 年代和 30 年代。

     

    儘管新的技術創新、材料和鏡框設計有所不同,但圓形眼鏡從未失去其魅力,並在 60 年代隨著嬉皮士運動重新流行起來。

     

    即使在現代的今日,圓形眼鏡仍然是永恆的經典鏡框,由史蒂文喬布斯或神奇的虛構巫師哈利波特等標誌性人物佩戴。

     

    圓形眼鏡可能有不流行的時期,但這些框架總能找到一種方式繼續流行起來。

     

    如何戴圓眼鏡(以及適合什麼臉型)?

    讓我們深入了解如何佩戴圓形眼鏡,以及哪種臉型最適合這些鏡框。正確的眼鏡太陽鏡的最佳臉型背後沒有精確的科學,但有一些共同點可以更好地補充您和您的風格。

     

    弧形鏡框,如圓形眼鏡,與棱角分明的面部特徵相得益彰,有助於創造對比和平衡。方形和心形臉型具有強壯而狹窄的面部特徵,可以使一副圓框眼鏡晃動。 

     

    其他更柔和的臉型也可以搭配一副例如超大圓形鏡架,如果您想做出大膽的時尚宣言,那麼一副引人注目的眼鏡肯定可以勝任。然而,對於橢圓形的臉型,超大的鏡架就不太適用了,但一副帶有酷炫裝飾的小圓框眼鏡應該在您的清單上。

     

    圓形眼鏡是永恆的複古鏡框,許多人可以佩戴不同尺寸、材料、顏色和圖案的眼鏡。它們也有不同的款式,比如透明圓形眼鏡,它們的鼻樑較短,被稱為鎖眼鼻樑。這種類型的鼻樑提供舒適感,並且不會在您的鼻子上留下任何痕跡。

     

    SmartBuyGlasses,我們收集了易於遵循的時尚建議和技巧,供您找到完美的眼鏡。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臉型以及適合什麼樣的鏡框,請跳到我們的頁面並瀏覽臉型指南

     

    如何為圓形眼鏡設計造型

    決定外觀和眼鏡的風格始終取決於個人喜好。但是,如果您發現尋找個人特點有點困難並且只需ㄧ些基礎方向更深入了解什麼是最適合自己,那麼請繼續閱讀。

     

    無論您是想用一副處方圓形眼鏡升級自己的風格,還是想為下一個主題派對增添趣味,您都會發現圓形鏡架可以駕馭任何裝扮。您可以從嬉皮波西米亞風到革命企業家再到勇敢的格蘭芬多學生。外觀無窮無盡,別緻而有趣!

     

    戴上一副圓形眼鏡,您總能找到時尚、優雅、運動或休閒的裝束。休閒裝扮,搭配淺色牛仔褲和 T 卹,可能會搭配一副透明圓形眼鏡,您可以將其與半透明顏色相結合,甚至可以通過圓形透明閃光鏡框添加一點閃光。

     

    如果您正在參加見面會的路上,請不要忘記您的金邊圓眼鏡!這些是經典優雅的鏡框,搭配您的熱氣騰騰的燕尾服,將為您帶來精緻的外觀。

     

    即使您剛剛穿著超大號睡衣從床上起來,並正準備喝一杯雙份濃縮咖啡,為什麼不將這種外觀與經典的玳瑁色圓形鏡框搭配起來。一定會讓您的眼睛更加突出,並柔化您的面部特徵。

     

    但是,也許您正在尋找一副圓形眼鏡,您可以將其更換為任何裝束的風格。為什麼不看看 Carrera 的可互換眼鏡!只需一副圓形眼鏡,您就可以隨時更換新造型!

     

    酷吧?通過 SmartBuyGlasses,我們還為您提供了一些很酷和時尚的想法來提升您的風格,所以不要忘記查看我們的博客以了解更多眼鏡時尚。

     

    圓形眼鏡有風格嗎?

    圓形眼鏡經歷了這一切。第一副圓形眼鏡是幾十年前發明的,最初只是為了幫助視力障礙。圓形鏡架隨後成為精英和知識分子的身份象徵,直到隨著新設計的推出,它們的受歡迎程度下降。然而,圓形眼鏡總能找到一種重新融合的方式,並且一直出現在許多標誌性人物的臉上。

     

    他們不會無緣無故地稱其為永恆而復古的框架。圓框眼鏡今天仍然流行,我們懷疑它們會完全褪色。圓形眼鏡已經適應了歷史上每一波浪潮的流行,並在一些最時尚的框架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一年四季都可以搖滾。

     

    我們種類繁多的圓形眼鏡還可以讓您看起來時尚的同時保護您的眼睛。當您在辦公室煥然一新時,嘗試用圓形眼鏡阻擋藍光。在您的電腦桌前使用幾個小時後,您會發現您的眼睛不再像以前那樣疼痛了。



    所以在 SmartBuyGlasses,我們說是的,圓形眼鏡仍然很流行!瀏覽無盡的時尚圓框眼鏡,如果您正在購買處方眼鏡並且不記得您的處方,請免費使用我們的鏡片掃描儀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