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眼鏡/方形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排序
流行精選
現貨
虛擬試戴
性別
女士
男士
品牌
  • mcq
頂尖品牌
全部品牌
特點
形狀
臉型
鏡框顏色
玳瑁色
綠色
藍色
銀色
黑色
鏡框類型
鏡片種類
鏡框材質
尺寸
M
49 mm52 mm
價格
HK$855HK$1046

眼鏡

在 SmartBuyGlasses,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方形眼鏡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和設計偏好。我們的選擇包括許多顏色和設計,從外觀更加低調的微妙形狀到真正突出這種經典框架風格棱角設計的大膽形狀。

 

儘管在眼鏡界長期存在,但方形鏡框眼鏡和太陽鏡一直是最受追捧的款式之一。無論最新的眼鏡趨勢如何,您始終可以依靠一副方形鏡框眼鏡來保持您的美感

 

方眼鏡適合圓臉嗎?

矩形鏡框一樣,方形眼鏡通過和圓臉的柔和特徵上添加更明確的線條來平衡您的臉部整體外觀。方形鏡框眼鏡也因能讓圓臉顯得更瘦更長而備受讚譽。如果您不確定方形眼鏡是否適合您,只需嘗試我們巧妙的虛擬試戴工具即可。

 

需要幫助確定您的臉型以縮小您的眼鏡搜索範圍?查看我們的臉型指南,尋找您需要了解並開始使用的所有內容。

 

最流行的眼鏡框是什麼?

隨著設計時間的推移而演變,人們的偏好也在改變。有大量的眼鏡可供選擇,最流行的眼鏡款式不斷變化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方框眼鏡是一種永不過時的款式,非常適合那些厭倦了追逐最新潮流的人。它們可以輕鬆融入休閒外觀,也可以輕鬆搭配更奢華、更優雅的服裝。您甚至可以選擇方形透明框眼鏡,將經典款式與時尚現代風格相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