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眼鏡/貓眼型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眼鏡

    篩選 & 排序
    很抱歉!沒有任何相應的搜尋結果
    尺寸

    眼鏡

    幾十年可能已經過去,但貓眼鏡將繼續存在。第一對貓眼鏡架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就在那時,Altina Schinasi 開始用時尚和奢華的鏡框來修飾眼鏡。

     

    受威尼斯著名面具的啟發,Schinasi 創造了一種新的框架設計,至今仍非常流行。

     

    在 1940 年代,貓眼鏡被稱為 Harlequin,具有獨特的厚框和矩形鏡片。眼鏡的一角以金色裝飾為特色。在 50 年代,貓眼鏡越來越受歡迎,並出現在名人和普通人的臉上。正是在這些年裡,對處方貓眼鏡的需求呈指數增長。

     

    直到 60 年代,多虧了奧黛麗赫本扮演的標誌性角色,貓眼太陽眼鏡才一飛沖天。這款眼鏡散發出精緻、優雅和時尚的氣息,搭配貓眼形狀的超大太陽眼鏡,每個人都想戴上。

     

    有了 SmartBuyGlasses 系列眼鏡處方太陽眼鏡,您一定會想要全部試戴。



    貓眼鏡是什麼時候流行的?

    貓眼鏡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很流行。自從復古框架上市以來,它們一直緊跟當前趨勢。

     

    大概是在 50 年代,貓眼鏡非常流行,適合女性的新造型。甚至像 Dior 這樣的奢侈眼鏡品牌也加入了潮流,推出了時尚的貓眼鏡框。

     

    60 年代剛剛提升了鏡框的吸引力,即使是太陽眼鏡,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女性都愛上了它。這是一種與性感、優雅和自由女性產生共鳴的新風格。

     

    貓眼鏡適合什麼臉型?

    多年來,貓眼鏡框不斷被重新審視,許多人創造了復古風格的不同設計。

     

    首先,要找到適合您的貓眼輪廓,您必須確定您的臉型。首先站在鏡子前,用一塊肥皂或口紅勾勒出您的臉。您會看到哪個圖像與您繪製的輪廓非常相似:圓形、橢圓形、方形,甚至是心形。您可以隨時參考我們的臉型指南以供參考。

     

    由於經典的貓眼鏡框有棱角線條,復古的款式適合圓臉或橢圓形臉。對於橢圓形臉,您幾乎可以配戴任何鏡框設計,而貓眼太陽眼鏡眼鏡則最好配一副超大號鏡框——避免過大的鏡框。您可能會在 Gucci 找到您的下一副處方貓眼鏡。

     

    圓臉還可以通過角貓眼鏡框獲得對比,從而在面部特徵和眼鏡之間達到平衡。戴圓形眼鏡可能會讓您的五官看起來更加圓潤——所以為什麼不添加一些邊緣。我們的超值系列提供各種不同形狀或尺寸的鏡框,包括引人注目且有趣的貓眼鏡框!

     

    雖然貓眼鏡框最適合橢圓形或圓形臉,但這種特殊的鏡框設計也可以找到更圓的形狀。對於那些有棱角的面部特徵(如方臉)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對於方形臉,您想要與橢圓形或圓形臉有不同的流行感。選擇邊緣更柔和、更圓潤的貓眼鏡框款式——遠離四四方方的外觀。將復古鏡框與經典的黑色或玳瑁色相結合,保持靈動優雅的外觀。

     

    有這麼多貓眼鏡,您可以瀏覽男性女性兒童,它們不僅提供了一副很棒的眼鏡,而且還提供了很好的眼睛保護。

     

    為什麼不試試我們的 zFORT® 藍光阻隔功能的復古貓眼鏡 - 您的辦公室外觀將永遠不一樣。

     

    如何設計貓眼鏡?

    復古貓眼鏡是一種永恆的鏡框,已經佔據了許多眼鏡潮流。喜歡適合多種膚色和服裝的流行透明框架眼鏡嗎?

     

    那麼,為什麼不將透明眼鏡趨勢與復古風格的鏡框結合起來呢?您肯定會因一副貓眼透明眼鏡而興奮!一對可作為眼鏡太陽眼鏡,適合多種場合。這是一個簡單而時尚的外觀,每個季節都合適。

     

    多虧了多功能的鏡框設計,您可以找到一副貓眼鏡來重溫 1940 年代的懷舊外觀,或者通過對經典鏡框的全新演繹來現代化您的風格。

     

    因此,如果您想通過一副貓眼太陽眼鏡或眼鏡看起來最好,那麼這裡有一些提示:

     

    • 為您的臉選擇合適形狀的貓眼鏡。貓眼眼鏡可以讓您以大膽的線條和突出的色彩脫穎而出,棱角分明的特徵與圓潤的臉形成了奇妙的對比。為什麼不試試標誌性的設計師貓眼鏡框搭配優雅而大膽的 Prada 貓眼鏡呢?

    • 與透明框架眼鏡不同,貓眼鏡可以讓您和您的容貌通過華麗或淡化的妝容煥發活力。您可以用極少的妝容搭配低調的裝束,或者用大膽的紅色唇膏搭配復古復古貓眼鏡框,盡情享受樂趣

    • 選擇正確的顏色和框架材料。正在尋找一款輕巧的鏡框來搭配合適的外觀,同時保持復古的感覺?為什麼不試試貓眼形狀的金屬眼鏡。相反,如果您想用有趣和閃亮的顏色來為它增添趣味,那就試一試閃亮眼鏡


    想知道如何在不離開臥室鏡子的情況下,隨心所欲地試戴貓眼鏡?用我們的虛擬試戴工具塗抹紅色唇膏,虛擬試戴您想要的所有太陽眼鏡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