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眼鏡/無框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排序
流行精選
現貨
性別
女士
品牌
  • stepper
頂尖品牌
全部品牌
特點
形狀
臉型
鏡框顏色
灰色
粉色
金色
鏡框類型
鏡片種類
鏡框材質
尺寸
L
53 mm53 mm
價格
HK$1174HK$1174

無框 眼鏡

無框眼鏡提供永恆的簡約設計,不會以複雜的設計或大膽的特徵和框架設計壓倒您的臉。每種類型的眼鏡設計都有其位置並適合不同的人,因此即使您不想要色彩鮮豔、大或醒目的鏡框,您也可以選擇專業、嚴肅的無框處方眼鏡。

 

無框眼鏡好看嗎?

無框處方眼鏡時尚而時尚,並繼續在世界範圍內廣受歡迎。這種款式的眼鏡給人一種干淨的外觀,但也提供了一種解放的輕量設計,從而帶來更大的舒適度。特別是對於那些整天戴眼鏡的人。他們傾向於使用最輕的現代材料(例如)來調整整個設計。

 

沒有什麼比自信更酷的了。無框眼鏡被認為會讓人們看起來更自信,因為它們將注意力吸引到你的眼睛上,而不是眼鏡框本身。出於同樣的原因,有些人認為無框眼鏡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值得信賴。

 

如何清潔無框眼鏡?

自然,人們希望確保他們的無框眼鏡保持清潔,避免弄髒。畢竟,獲得無框處方眼鏡的部分吸引力在於外觀乾淨,不會被鏡片上的污跡和痕跡打斷。

 

保持鏡片無污垢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不會刮傷的超細纖維布。您也不應該先把眼鏡放在鏡片上,如果可能的話,不用時把它們放在專屬的盒子裡。如果鏡片上有砂礫會損壞表面並讓您的眼鏡被劃傷,那麼您需要在擦拭前用冷水清洗。

 

誰戴無框眼鏡好看?

由於無框眼鏡的簡約元素,它們是最通用的眼鏡款式之一。它們不會與您的特徵或服裝發生衝突,而是傾向於融合併變形以匹配任何風格或服裝。借助出色的虛擬試戴工具,您可以在臉上看到我們所有的無框眼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