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眼鏡/鈦金屬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眼鏡

    篩選 & 排序
    很抱歉!沒有任何相應的搜尋結果
    尺寸

    眼鏡

     

    鈦鏡架採用鈦合金,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事實上,鈦眼鏡是從眼鏡行業多年的技術進步演變而來的。在選擇有助於視力的處方眼鏡時,請根據您的風格選擇正確的鏡架類型,並考慮您需要什麼樣的鏡片



    鈦眼鏡架能用多久?

    儘管有許多框架選擇,但耐用性是選擇框架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由於您可能每天都佩戴處方眼鏡,因此它們不可避免地會出現磨損跡象。大多數由醋酸纖維塑料等材料製成的眼鏡可以使用大約 2 或 3 年。

     

    許多人認為鈦是世界上最耐用、最堅韌和耐腐蝕的消費品之一。如果保養得當,鈦框架眼鏡的使用壽命會比不那麼耐用的眼鏡更耐用,並且可以為您服務長達 10 年。

     

    鈦主要用於航空和汽車製造商。然而,眼鏡行業注意到了這種有吸引力的材料,並迅速成為許多眼鏡趨勢中最受歡迎的鏡框材料之一。



    您能彎曲鈦眼鏡架嗎?

    由於鈦的柔韌性,鈦眼鏡可以彎曲而不會斷裂。眼鏡的鏡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彎曲,之後會恢復到原來的形狀。這使它們成為最安全的眼鏡,並保證它們可以使用很長時間。



    鈦眼鏡架值得嗎?

    儘管您在互聯網上看到對鈦眼鏡的讚譽,但它們比其他材料選擇更便宜。借助 SmartBuyGlasses,您可以找到各種價位的鈦合金眼鏡,因此無論您的預算如何,總有一款適合您。您可以選擇知名品牌,例如 Oakley 鈦金屬眼鏡,或者從 SmartBuy Collection 中選擇一副更實惠的鏡框。

     

    無論您想要時尚的鈦金屬無框眼鏡,還是喜歡更大膽的眼鏡,您都可以在訂購前使用我們方便的虛擬試戴工具試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