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太陽眼鏡/運動型太陽眼鏡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運動系列 太陽眼鏡

    篩選 & 排序
    • 運動型太陽眼鏡
    很抱歉!沒有任何相應的搜尋結果
    尺寸

    運動系列 太陽眼鏡

    無論你是職業還是業餘運動員,是否都想獲得非凡的視野?你是否已經打算購買一副運動眼鏡?

     

    無論你喜歡水上運動、高爾夫、網球還是冬季運動,在 SmartBuyGlasses,你都可以找到各款運動眼鏡,讓你在進行任何活動時,都能夠提供加強和具備防護性的視覺體驗。

     

    當您考慮哪種類型的運動眼鏡最好時,由於要配合你特定的需要,你應該將配戴舒適度、鏡片和鏡框列入考慮範圍內。如果你喜歡釣魚且在湖邊或海邊度過一段長時間,那麼一副偏光釣魚太陽眼鏡是你的理想之選。偏光鏡片是一種特殊塗層,有助於減少光線照射到平坦表面時發出的眩光感。

     

    請放心,戴上一副偏光釣魚眼鏡,三文魚或大口黑鱸都難以從你的視野逃走。

     

    家裡有滑雪愛好者嗎?我們為喜歡在雪山度假的人提供型格、具防護性且價格親民的滑雪護目鏡。不僅令你變得有型,而且滑雪護目鏡的設計確保長時間的最大舒適度和眼睛防護。 你也可以瀏覽 Oakley 運動眼鏡款式及具有獨特設計和彩色鏡片的 Oakley 滑雪護目鏡來配搭你的滑雪裝備。

     

    甚麼是運動眼鏡?

    運動眼鏡是經過改裝的太陽眼鏡或眼鏡,可讓你在進行體育活動時獲得更清晰的視力以提高你的表現和安全性。

     

    不同類型的運動眼鏡與你參加的運動類型相匹配。當你打 18 洞高爾夫球時,戴上一副滑雪鏡會很奇怪。他們肯定不會很舒服。

     

    運動員很少配戴防護運動眼鏡,這通常會導致與眼睛相關的傷害。即使不是專家,亦能理解臉部被球擊中或長時間在陽光下曬太陽會對視力產生負面影響,儘管你只是在球場為小孩打氣的父母,也同樣如此。

     

    為何不戴上一副優質的運動眼鏡來降低眼睛損傷的風險並減少瞇眼的情況出現呢?不同類型的運動眼鏡都有各種各樣的款式,其中一些可以為你提供全景視野,例如一副可提供全面覆蓋的環繞式鏡框,還有優質的單車太陽眼鏡

     

    也許你喜歡在下一次游泳比賽中超越對手。但是我們應該如何應對水濺到我們的眼睛呢?沒錯,只需要一副游泳鏡便可以了。現在沒有甚麼能阻止你向前進。

     

    一副駕駛眼鏡也可以幫助那些在塞車時想像自己是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的普通司機。當光線照射到平坦的瀝青上時,偏光駕駛眼鏡將有助阻擋眩光,並且不會影響你的視野。不會打斷你的想像。

     

    運動眼鏡不同於普通太陽眼鏡和眼鏡,通常具備保護性質的鏡片採用聚碳酸酯材料製成,以確保耐用性和抗衝擊性。由於許多運動都是在天氣好的戶外進行的,運動眼鏡還應具備防紫外線功能。

     

    如何防止運動眼鏡起霧?

    眼鏡起霧的主要原因是冷凝。當溫度變化很大時,例如當你從寒冷的環境轉到炎熱的環境時,你的眼鏡會起霧。

     

    由於為了提供更好的防護,眼鏡會更緊貼你的臉部,所以運動眼鏡確實會起更多霧。流動的空氣量減少,你也會產生大量的體汗和額外的體熱,你的眼鏡隨之起霧。

     

    首先,購買或升級帶有防霧塗層的鏡片是個好主意。防霧塗層有助於阻擋鏡片上產生的水分。如果你需要永久性防霧塗層,運動眼鏡的使用時間可以更長,但最終,隨著時間的推移,塗層會有磨損,可能需要將其更換。

     

    你還可以使用其他既實用又簡易的防霧解決方案,如使用濕巾、凝膠或噴霧劑。這些解決方案中的大多數都是安全且低過敏性的,不僅可以保護你的眼睛,還可以避免任何皮膚刺激。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防止眼鏡起霧的資訊,保證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哪裡可以買到度數運動眼鏡

    運動眼鏡並不難找。你可以聯繫本地的眼鏡商或在線上搜索。

     

    沒錯,運動眼鏡也可以配度數鏡片!在 SmartBuyGlasses,你可以購買度數運動眼鏡,甚至有兒童運動眼鏡供選購。

     

    如果你曾使用運動眼鏡或打算購買一副,請到我們的運動太陽眼鏡頁面,瀏覽各款價格親民且時尚的眼鏡和護目鏡。

     

    不要忘記使用我們的虛擬試戴工具試戴各款運動眼鏡,並盡情想像洛磯山脈滑雪或在波特蘭踩單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