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排序
流行精選
現貨
虛擬試戴
性別
女士
男士
品牌
  • Ray-Ban
頂尖品牌
全部品牌
系列
特點
形狀
臉型
鏡框顏色
玳瑁色
金色
黑色
鏡片顏色
棕色
灰色
綠色
藍色
鏡框類型
鏡片種類
鏡框材質
尺寸
M
L
49 mm57 mm
價格
HK$1057HK$1874

Ray-Ban Clubmaster

提及品牌太陽眼鏡Ray-Ban 是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幾十年來一直其品質深受大家的喜愛,持續地推出各款熱門產品,因其引領潮流的風格和經典品質。自 Ray-Ban 踏入眼鏡時尚圈以來,Ray-Ban 設計和生產了一些全球極具標誌性的款式,引領了潮流。Ray-Ban 於 1936 年在紐約成立,現在屬 Luxottica 所有,Luxottica 是作為頂級眼鏡企業中的佼佼者。

 

當中 Ray-Ban Clubmaster 繼 Aviator 款式風靡全球之後才加入,但已被視為等同 Ray-Ban 第一款太陽眼鏡的款式。儘管 Clubmasters 不是第一款使用這種鏡框設計的眼鏡,但卻徹底改變了眉框風格造型。 Ray-Ban Clubmaster 經典款中的眉框太陽眼鏡鏡框由於鏡框上部的大膽外觀,可以有助於勾勒眼睛輪廓。

 

使 Ray-Ban Clubmaster 脫穎而出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其時尚的設計,讓你的整體外觀更加簡潔,使用半框鏡框使其動感和時尚的外觀而備受喜愛。許多人被半框眼鏡散發出醒目的外觀所吸引。除了外觀之外,半框鏡框很輕身,與其他設計相比更適合長時間佩戴。

 

Ray-Ban Clubmaster 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Ray-Ban Clubmaster 有兩種不同的尺寸,Ray-Ban 增強了貼合度,不僅佩戴舒適且不會位移。尺寸太小的太陽眼鏡可能會因為鏡腿擠壓頭部兩側的壓力而引起不適。 相反太大尺寸的眼鏡會從臉部滑落。

 

在 SmartBuyGlasses,我們提供 Ray-Ban Clubmaster 鏡片的寬度為 49 毫米和 51 毫米。49 毫米的鏡片高度為 41.3 毫米,鏡腿長度為 140 毫米,鼻樑架為 21 毫米。較大的 51 毫米具備 43.9 毫米的鏡片高度、145 毫米的鏡腿長度和 21 毫米的鼻樑架。 如果你臉部結構不符合上述任何尺寸,並且顴骨較高且鼻樑較低,亞洲版眼鏡便是夢寐以求的完美尺寸。 Ray-Ban Clubmaster 眼鏡將尺寸顯示在鏡腿內側,所以如果你已有一副非常合身的眼鏡,請務必檢查其尺寸並與你的心儀比較,以達到最適合度。

 

如何佩戴 Ray-Ban Clubmaster

在決定如何佩戴 Ray-Ban Clubmasters 之前,應該首先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臉型,並考慮如何突出自己的特徵。某些鏡框形狀對特定的人群來說很適合,而對另外一些來說便是惡夢,不論喜歡的程度有多高,查閱我們的臉型指南作為參考來了解哪些鏡框最適合自己。當然,普遍的規則都適用於大眾,但並不代表沒有例外。使用我們的虛擬試戴工具,可以親自查看試戴 Ray-Ban Clubmaster 眼鏡的效果,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試戴各款眼鏡!

 

當確定 Ray-Ban Clubmaster 眼鏡適合自己佩戴,就需要知道如何佩戴眼鏡來實踐最大化回頭率。 請謹記你可以找到各種顏色。黑色的 Ray-Ban Clubmaster 眼鏡是百搭的最佳選擇,可以搭配不同風格的服裝。 如果不喜歡黑色的 Ray-Ban Clubmaster 眼鏡,可以選擇更大膽、更吸睛的造型,例如玳瑁色鏡框,非常適合為原本中性的服裝添加更大膽的元素。

 

Ray-Ban Clubmaster 是男女通用嗎?

除了驚人的工藝外,Ray-Ban Clubmaster 眼鏡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是男女都適合佩戴,可用作女士男士太陽眼鏡!可以擴展自己和摯愛的女性或男性的配飾系列,通過分享自己 Ray-Ban Clubmasters 來分享愛。Ray-Ban 並不是唯一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供男女通用眼鏡的品牌,可以發現眾多優質品牌,例如 Oakley,以及其他超值系列,如自家品牌 SmartBuy Collection。另外,你也可以考慮為自己的鏡片增添額外功能,並看看 Ray-Ban Clubmaster 偏光太陽眼鏡,以減少強光反光和眩光,讓你在明亮的環境下都擁著清晰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