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太陽眼鏡/滑雪專用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排序
性別
女士
男士
品牌
全部品牌
運動型
特點
形狀
鏡框顏色
棕色
橙色
灰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黃色
黑色
鏡片顏色
棕色
灰色
粉色
紅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透明
金色
銀色
黃色
黑色
鏡框類型
鏡框材質
尺寸
M
L
XL
52 mm69 mm
價格
HK$297HK$663

太陽眼鏡

熱愛極限運動?為什麼不在您的設備上添加一副我們的高品質時尚滑雪鏡

 

當條件需要護目鏡時,我們確切地知道您需要什麼。憑藉一系列適用於滑雪、單板滑雪和其他極限運動的舒適護目鏡,我們確信我們擁有既實用又時尚的產品。

 

我們的滑雪鏡專為舒適而設計,以有效保護您的眼睛免受陽光照射而著稱。

 

Oakley 護目鏡提供最新的最先進技術,以提供頂級護目鏡。事實證明,Prizm™ 可顯著增強對比度,即使在處理雪景時也能獲得更好的圖像感知。

 

具有有趣和新鮮的形狀、顏色和紋理,完全取決於您的喜好。您是一個喜歡打破常規的厚臉皮外向者嗎?還是喜歡安靜地享受滑雪的害羞內向者?您只是想盡可能快?!無論您做出什麼決定,發表聲明都是享受自己的一種方式。這不是很令人興奮嗎?我們是這樣認為的。

 

我們的 Oakley 護目鏡系列包括各種款式、顏色和形狀。這些護目鏡專為承受極端條件而設計,並在各種環境中經過廣泛測試,為您的冒險提供最佳保護。我們最暢銷的男女滑雪護目鏡包括 Oakley 護目鏡 7085 和 Oakley 護目鏡 7095。

 

我們的 Julbo 系列將讓您更加擁抱戶外!

在 SmartBuyGlasses USA 購買您的護目鏡。您將獲得 24 個月保修、100 天無憂退貨政策和免費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