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隱形眼鏡/月更換型
Grid banner
篩選 & 排序
  • 月更換型
排序
頻率
鏡片種類
品牌
全部品牌
生產商

隱形眼鏡

月拋型隱形眼鏡作為最經濟型的選擇,可以為佩戴者提供全天候長達30的隱形眼鏡決絕方案。在使用過程中,很多佩戴者會感覺月拋型隱形眼鏡可以提供更加舒適的佩戴體驗,那是因為,月拋型隱形眼鏡使用了更為厚一些的材質。這類材質轉為長時間的佩戴而設計,因而可以給佩戴者提供更加舒適的感覺。

隨著科技的進步,月拋型隱形眼鏡技術也有了長足的發展,而伴隨著硅水凝膠材質的運用,你甚至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用摘下隱形眼鏡。CooperVision 公司研製的Air Optix Aqua , PureVision2 HDBiofinity 系列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每月只更換一次隱形眼鏡的選擇。Air Optix Night and Day Aqua系列產品可為消費者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隱形眼鏡解決方案。在此SmartBuyGlasses溫馨提示各位顧客,請在購買此類產品前詳細資訊您的眼科醫師,以確保您所想購買的產品適合您的用眼需求。

除此之外,月拋型隱形眼鏡還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加廣泛的產品選擇,散光,遠光,老光以及近視用眼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月拋型隱形眼鏡產品。在SmartBuyGlasses,您可以嘗試搜尋並購買您所需要的隱形眼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