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 | 眼鏡小百科 SmartBuyGlasses HK

配戴隱形眼鏡睡覺

sleeping with contact lenses

有賴於矽水凝膠隱形眼鏡技術及其高度的潤濕性,現在配戴隱形眼鏡睡覺已一件非常安全和正常的事情。

以往,配戴隱形眼鏡睡覺可能會導致很可怕的後果。今天,你可以從不同種類的長戴隱形眼鏡中揀選一對適合你的長戴鏡,一晚過後早上醒來你的眼睛仍然感覺舒服自然。

矽水凝膠技術

由Ciba Vision研發,長戴矽水凝膠隱形眼鏡於1998年面世後,矽水凝膠的優點和知名度就不斷提高,這有賴於生產商進一步的研究和技術開發。

事實上,因為其舒適度和高度透氣的優點,今天大部份隱形眼鏡也是用矽水凝膠製造的。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長戴型隱形眼鏡適合喜歡戴著隱形眼鏡睡覺的人。它們全都用最先進的矽水凝膠所造,為你的眼睛提供極度透氧和濕潤的感覺,適合整日整夜配戴。

長戴型隱形眼鏡非常實用,易於打理,並提供卓越的光學技術。雖然你可以連續配戴長戴隱形眼鏡,建議你還是每週至少清洗和消毒一次。此外,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配戴長戴型隱形眼鏡,所以應先與視光師確定再購買。如果配戴和處理得宜,長戴型隱形眼鏡是非常方便,也能減省日常清洗隱形眼鏡的時間。

Acuvue Oasys, Air Optix, PureVision and Coopervision Biofinity均是長戴型隱形眼鏡的至佳選擇。

 

讀完這篇文章想買一盒隱形眼鏡?記住瀏覽SmartBuy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