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 | 眼鏡小百科 SmartBuyGlasses HK

基本知識:購買隱形眼鏡

在網上購買隱形眼鏡,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視乎你的生活方式和個人喜好,沒有潛規則那一款隱形眼鏡最好。但是,還是有些因素可幫你做決定。

所有隱形眼鏡均有不同的限期。大致可分為三類: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每週/每兩週/每月拋棄型隱形眼鏡和長戴透氣隱形眼鏡。

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拋)

如果你經常出門或遠行,日拋型便很適合你,因無需清洗 - 你只需每天戴上,一日完了把它們扔掉便可。如果你偶然需要運動又不想戴眼鏡, 日拋隱形眼鏡也很合適。

每週,每兩週和月拋隱形眼鏡

顧名思義,每週棄隱形眼鏡需要每週更換一次,每兩週棄隱形眼鏡需要每兩週更換一次而每月棄隱形眼鏡應該每月更換一次。

這些雖與長戴鏡不同,仍然需要每晚除出和清洗,直至到期更換另一對。

長戴透氣隱形眼鏡

對於那些不喜歡每天更換隱形眼鏡的人,可試長戴透氣隱形眼鏡。

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隱形眼鏡,長戴透氣隱形眼鏡可於睡覺時配戴。因它們是由矽水凝膠造成,這是非常親水性的,可讓更多的氧氣到達你的眼睛,保持你的眼睛感覺舒適。雖然這款隱形眼鏡可以睡覺時配戴,我們還是建議你每週至少清洗和消毒一次。

色隱形眼鏡

要更有型有個性,不防試試顏色隱形眼鏡。顏色隱形眼鏡讓你的眼睛顏色改變,給你一個耳目一新的形象。無論你是想偶爾突出自己還是於節日(例如萬聖節)作奇異打扮,顏色隱形眼鏡都是既安全又有趣的選擇。

同普通隱形眼鏡一樣,顏色隱形眼鏡備有各類限期。也同樣配備平光和度數鏡片。